最近接到了一个很棘手的活动,很担心自己做不来。但,还好有许多的学长,学姐们帮助。多么的感动阿!!!差点当场落泪!!!呵呵呵~~第一次要自己策划整个大型活动,要思前想后,的确不是我的性格。但我有信心做得最好!!所以加油吧!!

糟糕的是,要考试了,是生是死,就看这次了!!但在这紧要关头,我竟然失去了拼书的良伴——心情!最近做什么事都抬不起劲,到底是怎么了??我自己也很想知道~~~~

最近发现自己好像喜欢上了一个人,但,他心里已有了一个她。。。。。。。该放弃吗??该继续吗??在心里问了自己N遍了,可我始终找不到答案。。。。。。现在我只想做的就是默默地看着他,默默为他付出而不要求他的回报,静静的一个人为他祈祷他能获得他要的幸福。。。。。我希望自己能一直站在远处默默地看着他,只要这样就足够了。。真的,这样就够了。我不敢奢望他心里会有我的一席之地,或许我对自己没有信心吧。。。也或许是我的自卑感吧~~~我不敢幻想和他能在一起的那天,因为我不敢奢望。没有奢望,就不会有希望,没有希望,就不会有失望,没有失望,也就不会绝望。我不想最后只有绝望是我和他的句点。。所以我宁愿什么也不做,不想让他知道。恋爱,真的会让我却步,我没有勇气向他跨出第一步,因为我不知道接下来的九十九步,我是否还有勇气独自忍受寂寞的朝着他前进。。。。。。我害怕到头来还是一个人默默的疗伤~~~~~

好怀念大家刚开学时,一起坐在宿舍楼下聊天哦~~~虽然,说的都是不着边际的话题,但总让人觉得心安。当时总是热热闹闹,浩浩荡荡。。。。如今,景物依旧,人事已非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pley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