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时, 真的是我的错吧。。总是没在乎我身边的人的感受。。或许,是因为以前~~~~现在的我,对朋友应该还存有期望吗??很多时候,不知道是否该对他们说出心里真正的话~~~因为,有时候,真的觉得,他们没把我当朋友。。。。。嘴上说是姐妹,是好朋友,实际上呢??被忽略的感受很不好,我知道,因为我以前就一直被忽略啊。。。。所以我才逼着自己改变,可是,不管怎么变,到处都像是不受欢迎一样。。。

那天,只是想开个玩笑,只想试探你是否真的不在乎他。夹在你和他的中间,有时真的很辛苦。他一直叫我帮他,可是,如果,我真的帮了,又被你们说我背叛你们。不帮他,又觉得他很可怜。。。。明明当天就已经给了你暗示,可是,你始终表现的不在乎。既然你不在乎,又何必掉泪呢??如果你当时真地说一声,你要找回那样东西,就算半夜不睡觉,就算要犯错,我都会帮你找回来。可是,你又表明云你要找回来吗??没有,对吧??如果真的在乎,开口有不会如何,为什么不开口承认你在乎呢??

有时真的很累,朋友这个词,有时候真的很沉重。我对你们不好吗??或许是吧。。。。。

你们两个,一向来就比较好,我之前一直以为,我们三个是最好的。可是呢,我还是插不进你们的话题。。。。可能我们真的只能这样了吧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pley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