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从今天起,只要想到你,看见你,我都会写一篇。不管你看不看得到,重点是,我不希望你看到。

在我现在的生活中,有一群好buddy,我们一起玩,一起high,一起谈心,一起想办法。也有一群姐妹,她们总是替我担心,为我担忧,为我分担我的烦恼,替我打抱不平。更有一群合作无间的办活动partner。我很开心。最近,心里有两个男生,把我的心弄得很乱。一个是我不知所以而喜欢很深的啊Y,一个是去玩而认识的啊H。

因为跟Y的不顺利,我和身边的朋友都希望自己能转换一个对象。那么碰巧,在朋友生日会上认识了啊H。最近几乎每天都和啊H聊天。感觉还不错。昨天,他突然打电话说他在学校宿舍,叫我去找他,我竟然豪爽的答应了,自己吓了一跳。虽然其间没什么讲话,可是没有一丝的尴尬存在。我承认,对他,有点好感。可是,我们都很了,彼此心中,都载了一个很重的人。

我一直很想突破自己跟Y现在不理想的状况。可是,每当我好不容易说服自己勇敢踏出一步的时候,他却总是漠视着。明明已经跟自己说了N次,不要再想他,更不要为他流泪。可是,没有用的自己总是做不到。有事没事总是想起他,想起以前他对我的态度,每次想起,心中都有一份伤痛。是我做错什么吗?我不明白,为什么两个星期的时间,可以破坏两个月开心的友情。我想知道答案。

曾经一度以为自己有希望,结果却是一场空。是我想得太多吗?还是他在闪躲?每次看见他无视我的存在时,是生气的,但,心更痛。我常觉得他好像有话想对我说,可是,他却没有举动。难道是我的错觉吗?我想知道他是怎么想的。我从来没想过要带给他什么困扰。从开始,我就只想安安静静地在旁边陪着他,必要时借他一双耳朵,难过时借他肩膀。我从来没对一个男生这么主动过。

当我听见大家都在说着我喜欢他的事情时,我是惊讶的。我不知道为什么大家会知道。我真的不想变成他的困扰。看见大家看我的眼神和对我指指点点,我很难受。因为这样,我尝试着放弃。之前,我以为自己放弃了。结果呢?发现那是我自欺欺人。我还是那么的喜欢他。不曾减少过。

前几天,跟朋友去唱K。唱着唱着,想起了他。眼泪也不争气的掉了下来。刚刚,也想起了他,眼泪不自觉地滑过脸颊。原来,我喜欢他的程度远远超过我意料内的。我很努力的带着坚强的面具,可是,在别人眼里,我还是脆弱的那个我。我不希望任何人看见脆弱的那个我,真的不想被看见。

因为啊Y,我才发现,原来我是那么的脆弱,脆弱得连一片玻璃都不如。

H真的是一个不错的男生。虽然,跟他认识不久,但,在他身边,就连不说话,我也觉得很安心。如果心里没有很重的他,我想我会喜欢上H。

之前,跟一个好朋友关系很僵。她是S。我们之间常常有很多误会。或许是了解的不够深吧。虽然大家都很努力地去寻找适合大家的相处模式,但总是因为沟通问题,所有方法都被除掉。最近,关系变好了很多,真的很开心。希望,她能对我放下心里面的最后一道防线,开心与不开心都跟我分享。因为,我很喜欢他这个朋友。很久以前,我就想对他说两句话,就是对不起和谢谢你。因为,我火爆的脾气,让他吃了不少苦头,她忍了我很多。因为她,我在南院不是一个人。虽然两句话都很普通,但却包含了我心里深处的感激与愧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pley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