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几天前,看见你从我面前经过,眼神交汇的那一霎那,我故意忽视的思念,卷土重来。你又一次不经意的弄乱了我刚调适好的生活。为什么,我总是那么不争气的,忘不了你?以为伤口痊愈了,却发现她还在流血。以为我能不想你了,却发现你还在脑海里。

那天,看见你穿我送你的衣服,开心得快爆掉。很久没看你穿那件衣了。希望你不是像某人说的那样,只因为没有衣服穿了才穿那件衣。。。

前天,在读书时,看你在面前晃来晃去,打破了自己对自己的承诺,也打破了自己对朋友要忘了你的承诺。眼睛总是不受控制的望你那里看去。后来,你又在我后面不远处讲电话,我。。。。。差点受不了。回房后,眼泪决提了。。。。。又一次,因为你哭了。

考试前,想亲口跟你说声,考试加油,可是去哦没有勇气,只好通过MSN。每次总是,看你上线,然后,又看着你下线。想找你聊天,却总是等不到另一端你的回应。真的不能是朋友了吗?

如果没有那些谣言,我们现在会是怎样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pley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